close

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~萬興宮天上聖母祈福活動



分類:創意市集

2012/04/09 16:58



 



 


每個週六日一直到4/29,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表演廣場,


都有創意陣頭表演及體驗媽祖遶境進香過程。


 



 


今天的主角是社口萬興宮天上聖母,鑾轎停在長椅上,


準備讓信徒「躦轎底」,保佑平安健康、事事如意.......


 



 


朋友催我快點去「躦轎底」,生意才會好,


果然我「躦轎底」回來,客人就上門了,真感謝媽祖的庇祐.....


 



 


很多人爭著與Q版媽祖娃娃照相.....


 



 


我也捧著我的Q版媽祖與媽祖娃娃照相,


希望能沾沾媽祖的福氣,健康、平安、如意、大賺錢........


 



 


千里眼、順風耳娃娃,也深受小朋友喜愛.......


 



 


洪科長請我製作的Q版媽祖、千里眼、順風耳,


因製作過程繁瑣,工作又忙碌,


憑著真誠與毅力,總算順利完成。


 



Q版千里眼




Q版順風耳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油桐花創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