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康快看~預購進口黏土工具




2011/09/29 01:55



有在注意外國資訊的朋友


一定看過這工具吧


好美的桿棒


找了半天 一直詢問有沒有朋友有辦法幫我連絡上


可以購買


終於 可以摟 


超級高興的啦  不過因為是進口 加上壓克力雕花


所以一支單價不便宜唷


一隻300元


運費都是55元  郵局小包掛號的


 


就分享給大家吧~


有想要買的 在留言給我


我再統計一下 數量


預購到10月中唷~~


差不多兩個禮拜的時間


就停止預購了


 


也請想預購的朋友是可以耐心等候的


因為不知道正確會收到的日期


不過收到後 會馬上幫大家寄出去


如果OK 就在留言給我吧


 


目前就是這三隻而已唷


要是有多的花色 會快點PO上來給大家看看









 


在來下面這4隻 看看就好啦~


如果 如果啦 哈


真的有人喜歡 就再看看摟


因為下面這比較大隻


每隻2.5公分 乘 29.5公分一隻


單價 粉貴><


一隻要650元


而且一次的量 就需要20隻 才賣


 


所以啦 除非這篇文章大家轉發一下


有到20隻 這隻我們就可以訂摟


花紋真的很美厚~


我好喜歡唷 可是好貴><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好啦 就這樣搂 開始統計啦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油桐花創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